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2016年本科考生及家长见面会

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2016-2-19 21:08:08

2016216日,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在国音堂音乐厅与2016年本科考生及家长举行了见面会。中国音乐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陈钢及十个教学系领导参加了见面会。

DSC_6458

当天的音乐厅还不到9点半,考生和家长们已经是济济一堂,等待聆听王黎光院长的讲话。10时整,王黎光院长带领着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陈钢及十个教学系领导一同登台,与2016年的本科考生见面。

DSC_6441_副本

见面会上,王黎光院长介绍了我校2016年本科招生考试的基本政策和举措,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我校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新常态,并向考生及家长们介绍了中国音乐学院的总体定位、办学理念及办学目标。王院长还谈到了今年的评委新机制、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便利的备考环境等。今年起,我校也建立了本科生招生引进校外评委的机制,聘请中国音乐学院以外各大艺术院团副教授或二级演员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评委库,在其中随机产生参加本次本科招生考试的校外评委,其所占比例原则上不低于全体评委的四分之一。在考试中,待所有评委评分完成后,再随机抽取2/3比例的成绩作为有效成绩参与计分。另外,考试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进入琴房练习,在学生食堂还将设有考生家长休息室。最后,王院长郑重地向考生及考生家长们承诺,中国音乐学院将努力做好考务组织和管理、服务工作,保证招生考试的公开、公正、透明,并预祝全体考生考出好成绩!

DSC_6499

随后,王院长现场回答了三位考生及家长的问题。考生家长提出,如果考生同时报考其他艺术院校时,发生考试时间冲突问题如何解决。王院长当即表示,将安排学校的专车送考生尽可能及时赶到其他院校考试,并表示中国音乐学院是有胸怀的学校,会尽一切可能向考生提供便利条件,让考生和家长们安心、放心得报考中国音乐学院。

见面会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中结束。参加见面会的还有新华社、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

DSC_6482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